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启动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暨安全生产荆楚行活动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6-1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辉 通讯员 华美瑜 辛素云)每年的6月是全国安全生产月。为增强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6月12日上午,我市启动2020年“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暨“安全生产荆楚行”活动。

 
  上午9时30分,启动仪式在葛洲坝集团荆州市复兴大道总承包项目部举行。活动现场,荆州区应急管理局、交警一大队、区消防救援大队等多家单位,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这一主题,通过摆放安全宣传展板、派发安全生产宣传单、设立咨询台等方式,宣传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防灾减灾救灾等有关知识。现场还特别设置了互动环节,通过安全知识有奖问答,强调安全生产的重要性。

  “启动仪式只是安全月活动中的第一环,接下来各地各相关部门还将结合实际,线上线下联动布局,把活动转变为强化安全生产工作的有力抓手。”据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主任华美瑜介绍,各地将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扎扎实实地抓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宣传氛围。

  据悉,今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全市各地各部门将结合生产工作实际,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通过组织观看安全生产警示片、安全知识网络竞赛答题、安全隐患排查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宣传形式,在全市上下掀起安全宣传教育热潮,营造全社会关心参与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

  在当天的活动现场,与会人员还现场观摩了葛洲坝集团高处坠落应急演练,参观了葛洲坝集团各类安全体验馆,观看了安全生产宣教警示片等。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