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全国安全生产月:消除事故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6-1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李绪华)每年的6月是全国安全生产月。为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6月12日上午,荆州市2020年“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暨“安全生产荆楚行”活动启动。今年我市将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主题,开展一系列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提升群众安全意识。

  上午9点半,荆州市2020年“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暨“安全生产荆楚行”活动启动仪式,在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荆州复兴大道项目部三分部荆襄河施工现场举行。荆州区应急管理局、卫健局、城管局、交警一大队、消防救援大队等多家单位,通过设置咨询台、摆放宣传板、发放宣传资料、应急演练、应急知识有奖问答等方式,强化企业员工及广大市民的安全意识。

  今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全市各地各部门将通过组织观看安全生产警示片、安全知识网络竞赛答题、安全隐患排查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宣传形式,掀起安全宣传教育热潮,营造全社会关心参与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与会人员还观摩了葛洲坝集团高处坠落应急演练,参观了葛洲坝集团各类安全体验馆,观看了安全生产宣教警示片等。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