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关注!荆州一所高校将整体搬迁!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6-14

  近年来

  不少在荆高校都有“大动作”

  比如

  长江大学筹划东校区南扩

  长江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在荆州高新区开建新校区

  荆州职业技术学院新建

  学术报告厅、体育馆、

  大学生活动中心等多个建筑

  ......

  如今

  荆州人所熟知的一所高校

  荆州理工职业学院

  (原沙市大学)

  将进行整体搬迁!

  

  荆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6月12日公布的《荆州理工职业学院整体搬迁项目勘察、方案设计及初步设计招标项目报建公告》

  01项目地点

  项目位于荆州开发区,东至王家港路,南至美的路,西至月堤路,北至豉湖渠南路

  02总投资额

  121224.98(万元)

  03项目概况

  总用地面积488147平方米,其中建设用地面积433300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教室、专业教学实训用房、系及教师教研办公用房、图书馆、室内体育用房、校级办公用房、大学生活动用房、学生宿舍(公寓)、单身教师宿舍(公寓)、食堂、后勤及附属用房、培训工作用房等,且配套建设道路、绿化、供配电、给排水、暖通、消防、环保、新能源充电桩等。

  荆州理工职业学院简介

  荆州理工职业学院于1983年经湖北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是教育部备案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以工学为主,涵盖经济、管理、艺术等专业大类。2011年5月,经湖北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由“沙市职业大学”更名为“荆州理工职业学院”。

  来源:荆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荆州新闻网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