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19年度湖北省科学技术奖揭晓 荆州15项成果获奖

来源: 荆州日报 2020-06-14

  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2019年度湖北省科学技术奖揭晓,荆州市共有15项技术获科技进步奖。其中,一等奖2个、二等奖7个、三等奖6个。

  获省科技进步一等奖的两个项目是长利玻璃洪湖有限公司参与实施的“高效节能超大吨位浮法一窑两线多品种精确调控技术及成套装备开发”、能特科技有限公司完成的“生物基法尼烯为前体合成维生素E的创新工艺”。

  获省科技进步二等奖的7个项目是:荆州市农世佳蔬菜产销专业合作社完成的“萝卜周年生产绿色轻简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荆州文物保护中心、荆州博物馆完成的“出土饱水简牍保护修复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以及长江大学完成的“畜禽肉制品高效加工关键技术及应用”“井下核磁共振成像测井系列装备、数据处理软件及工业化应用”“油气藏开发智能调控优化技术及工业化应用”“二层规划的理论、方法与应用”“储集体内部结构三维精细建模技术及应用”等项目。

  中石化四机石油机械有限公司完成的“160吨油气不压井作业装备研制及转化”,长江大学、荆州市埃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完成的“中高含水油藏剖面综合改造关键技术及规模化应用”等6个项目,获省科技进步三等奖。(记者赵叶秋通讯员薛新华)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