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中心医院荆北院区开诊!荆州卫生事业迈入新纪元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6-1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杨辉 特约记者朱飞 通讯员鲁萌)今天(6月15日)上午,荆州市中心医院荆北院区正式开诊,荆州市中心医院发展由此掀开崭新的一页,也标志着我市卫生健康事业进入了新的发展纪元。

  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向华祥,市卫健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祖新,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闵涛,市政协副主席、市中心医院院长毛精华,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黄双龙,市中心医院名誉院长杨国元等出席仪式。

  向华祥说,荆州市中心医院在七十年的发展历程中,始终坚持以患者为中心,全力以赴守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展现出了作为鄂中南区域医疗中心、荆州市龙头医院的责任与担当。他希望,市中心医院继续发挥疫情监测哨点功能和急危重症患者救治中心的重要作用,继续全心全意、全力以赴守护全市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我市医疗卫生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开诊仪式上,毛精华代表全院干部职工向关心、爱护和支持医院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荆北院区的投入使用,是市中心医院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喜事,也是一个重大契机!站在再次腾飞的起点上,医院将汲取先辈营养、厚积薄发,始终坚持医院的公益性,永远把百姓的利益放在第一位,肩扛健康荆州的使命与担当,紧紧抓住学科建设不放松,大力拓展各品牌优势学科的影响力,全力推进“五大医疗中心”建设,积极探索“一院两区”同质化管理模式及多项改革措施,全面提升鄂中南区域医疗中心现代化水平。

  据悉,荆州市中心医院荆北院区一期总建筑面积超过22万平方米、病床达1600余张,历时四年,一座现代化的综合医院拔地而起,成为了荆北新城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江汉平原上一颗璀璨的明珠!新建成的荆北院区,就诊就医环境更舒适;智能化手术室、药房、5G物流机器人等优质服务项目将大幅优化广大患者的就诊流程;高端医疗设备,“五大医疗中心”建设也将推动着医疗技术水平向更精准、更专业的方向发展。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