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整合资源发挥平台优势 荆州婚庆行业抱团自救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6-1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王成文 吕靖怡)受疫情影响,婚庆行业受到了一定冲击。为了整合资源,更好地开发市场,许多商铺开始跨界转型,寻求自救,同时还通过抱团发展,化解危机。最近《无线荆州》就专门开拓了一个婚嫁平台,吸引了各类相关行业达人入驻。

  在沙市区文化宫路一家婚纱店内,新型“自拍馆”得到了年轻人的青睐。这里有变幻的布景和丰富的道具,与众不同的是,在“自拍馆”拍照的顾客,既是造型师,也是摄像师,只要对着镜头摆出各种姿势,用遥控按下拍摄键,就能留下时尚大片。

  老板介绍,这是近几个月他们新开辟的业务,目前收到了不错的反响,在一定程度上也缓解了疫情以来婚庆行业的窘境。

  陈娇从事婚庆行业已有20多年,自己创业开婚纱店也有3年时间。今年年初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整个婚庆行业措手不及,就连往年生意最红火的月份,订单都一落千丈。面对这样的困局,陈娇决定依托现有优势,开发新项目,升级服务,吸引更广泛的受众。

  婚庆行业受到影响,与之相关的婚纱摄影、庆典布展等行业也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打击,针对这种行情,《无线荆州》联合婚嫁行业各个达人,婚纱达人,婚庆达人,摄影达人,气球达人等专门打造了婚嫁版块。

  资源的整合,不仅加强了相关行业之间的交流沟通,更有利于打造一个专业的婚嫁平台。

  当然,除了婚嫁,《无线荆州》还为单身的朋友提供了交友平台,后期还会举行各种丰富多彩的线下活动。每次发起活动后,会在《无线荆州》上至少提前一个星期,发出通知。大家可以在《无线荆州》上关注婚嫁平台,参加活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