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张远梅调研荆州开发区在建项目进展情况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6-1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俊)6月15日下午,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荆州开发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张远梅深入建设工地,调研荆州开发区在建项目进展情况。

  张远梅先后前往国药器械智慧医疗园、信义工贸、婴贝乐服饰、鼎鑫新能源、雷迪森、汇达科技新厂区、湖北沃佳、天科制药等在建项目工地。每到一处,她都详细询问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勉励企业抢抓时机,一心一意谋发展。

  各部门要主动对接企业,靠前服务,全面梳理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用电、用气等问题,明确部门、责任人,实行挂牌作战,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助力项目加快建成投产;企业要努力克服困难,加快项目建设步伐,全力以赴开拓市场,实现长远发展。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