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青春毕业季:我终于回到思念的大学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6-1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李绪华)从冬天的寒风凛冽,到仲夏的烈日骄阳,2020届的长大毕业生没有想到,暌违一个春天,重返校园,竟到了与校园说再见的时候。临别前,同学们对自己的母校有着怎样的祝福,面对即将开启的人生旅程又有何打算和期望?

  走进长江大学东校区,除了四处张贴着防疫提示语,校园内“欢迎同学们返校”的宣传语也随处可见。重返校园的同学们拖着各自的行囊,走在熟悉的校园内,内心多了些许伤感。城市建设学院的毕业生王秀颖是武汉人,早上她搭乘最早一班动车回学校,准备办完毕业手续后搭乘当天最后一班动车回家,虽然来去匆匆行程很紧,但她还是希望能在学校多呆一会。

  长江大学法学院毕业生涂风清来自贵州,他用“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形容自己的大学四年。涂风清告诉记者,大学期间他参加了各种社团活动,大三通过了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大四毕业前又在荆州某律师事务所找到了自己的第一份工作,这些经历都是他人生中不可多得的财富,而这一切都是长江大学给予他的,他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馈母校。

  疫情不能阻隔同窗情,更不会阻挡同学们美好的未来,面对即将离开的母校,即将结束的大学生活,同学们纷纷道出了对母校的祝福和期许。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