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引资4.5亿 5家企业落户监利县华中生态铝产业园

来源: 监利发布 2020-06-17

  6月16日,华中生态铝产业园举行招商签约仪式,5家企业落户监利县华中生态铝产业园,协议引资4.5亿元,预计年产值近20亿元。

  签约的5家企业:

  江苏日威金属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科技型企业,专门从事光伏太阳能边框生产,项目占地面积150亩,总投资2亿元,项目全面投产后,年产值可达15亿元。

  佛山墨佳幕墙门窗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高档门窗研发生产的铝型材门窗加工企业,项目占地30亩,总投资8000万元,年产值达1亿元。

  湖北奥鹏铝塑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铝门窗隔热断桥加工的企业,主要生产尼龙穿条,为园区产业链延伸的配套项目,占地面积30亩,计划投资6000万元,年产值可达6000万元。

  东莞美妍铝塑包装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铝制品包装印刷的企业,占地面积30亩,主要为园区各企业的铝材配套保护膜、纸包装生产加工,计划投资3000万元,年产值可达5000万元。内蒙古博昱铝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铝材生产、门窗加工的综合性企业,占地面积50亩,总投资8000万元,产值可达3亿元。

  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廖和平参加签约仪式,他表示,希望华中生态铝产业园充分激发企业内生动力,营造抱团发展的向心力,共同将监利玻铝产业做大做强。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万成参加活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