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爱心人士热心购买滞销水蜜桃 仍有15万斤愁销路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6-1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松滋桃农曾师傅60万斤水蜜桃因疫情滞销,为了帮助果农,《江汉风》发起了爱心助农公益行动,很多爱心商家、爱心企业看到报道后纷纷伸出援手,今天(6月17日)  上午,荆州采油厂的员工代表来到了松滋桃农曾师傅的桃林里,采摘、购买。

  看到大家的到来,曾师傅的妻子龚大姐显得非常激动,一直在感谢大家。了解情况后,10多名荆州采油厂的工作人员戴好手套、拿好塑料桶后向桃林进发,杨欢是荆州采油厂采油管理二区的技术员,听说厂里组织大家来献爱心,她立即报了名。

  大家身着工作服,戴着手套口罩,不一会儿,汗水就浸湿了额头,但大伙儿依旧乐此不疲。随后,大家将自己亲手采摘的水蜜桃搬上三轮车进行分装。采油厂负责人表示今天只是少量购买,这两天还会大批量购买。

  曾师傅说,经过《江汉风》的报道,在当地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帮助下,滞销的桃子已经卖出去了大部分,但仍然还有15万斤暂没有销路,曾师傅希望有需要的朋友与他联系,电话:13872314588。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