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认真贯彻稳外贸政策 中行荆州分行加强金融业务宣传

来源: 中国银行荆州分行 2020-06-18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吴军)6月15日,荆州外贸综合服务中心揭牌仪式暨外贸综合服务业务培训在荆州开发区管委会隆重举行,荆州市商务局及辖区64家企业代表现场参会。

  中国银行荆州分行作为唯一受邀银行,组织经验丰富的业务专家到现场,为参会企业进行了外贸金融业务讲座。宣传专家从中行支持外贸企业复工复产政策、外汇业务特色优势,到外贸企业关注的远期结售汇、电子交易平台、出口信用证等外贸结算产品,再到为进出口企业定身打造的融信达、福费廷等授信产品一一详细介绍,培训现场气氛热烈,参会人员享受了一次外汇金融业务的盛宴。

  中国银行荆州分行作为荆州市最大外汇业务商业银行,一直以来为当地外经贸经济发展起着及其重要作用。面对当前疫情下严峻经济形势,作为一家有百年经营历史外汇业务商业银行,坚决执行党中央、国务院“稳外贸”政策,认真落实人民银行、国家外汇管局为支持外贸出口出台的一系列金融优惠政策,以疫情防控和振兴地方经济为己任,和全市企业同命运、共呼吸,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社会发展攻坚战。

  截止5月末,该行自疫情爆发以来,共为外贸企业提供汇入、汇出汇款1378笔,金额10.72亿元;出口交单106笔,金额6359万元;开出信用证11份,金额5875万元。该行表示将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和担当,不断丰富金融产品,优化金融服务,加强融资支持力度,切实帮助企业减负增效,提高企业综合竞争力,为荆州市外贸经济高质量发展继续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