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购物更放心 荆州200多家实体店承诺七天无理由退货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6-1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明阳)6月18日,由荆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荆州市消费者委员会主办,南国大家装协办的“凝聚你我力量让消费更温暖”——荆州市线下实体店消费无理由退货承诺启动仪式正式举行,南国大家装、沃尔玛、中商等20多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并现场作出了七天无理由退货的承诺。

  上午十点,荆州市线下实体店消费无理由退货承诺启动仪式正式启动,荆州市消费者委员会副秘书长何芳宣读了《荆州市线下实体店无理由退货承诺书》,南国大家装、好邻居负责人上台,代表“无理由退货承诺单位”上台作出承诺。

  随后,20多家企业代表上台,荆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为其授予无理由退货承诺单位牌匾,并签订承诺书。线下实体店消费无理由退货承诺启动仪式全程通过荆州市融媒体中心直播平台同步进行直播,活动后,记者前往南国大家装的店铺内,打探家装行业的七天无理由退货条件。

  卫浴商家店内所有的商品参与七天无理由退货,但需满足商品未安装和使用,以及非定制的条件即符合要求。

  此次南国大家装的商户都参与到线下商品七天无理由退货活动中来,更人性化的服务,促进消费者放心购物。

  在直播活动上,记者又来到苏宁易购、荆州大润发,企业自愿承诺,这里的家电、超市的商品,均支持7天无理由退货,并在店内摆放了“无理由退货”的统一标识在醒目位置,有消费者将主动向其说明无理由退货的范围、条件以及注意事项。

  在荆州大润发超市,记者拿起一款商品,体验了退货的流程,在购买商品并付款后,凭着小票,即可在服务台享受七天无理由退货,不到五分钟,购买商品所付的款项就原路退回。

  截至目前已经有南国大家装、大润发、沃尔玛、苏宁等20家企业旗下的200多家门店承诺提供“线下无理由退货”服务,覆盖整个中心城区,保障广大消费者无忧购物。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