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效果图美翻!荆北新区首座公园预计明年上半年建成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6-1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胡威虎 胡嫚嫚)荆北新区是荆州城市西进北跃的核心承载区,近年来随着居民陆续入住新区,城市基础设施也进一步完善。总投资2.8亿元,2019年年底开建的荆北片区湿地水系公园建设项目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50%,预计2021年上半年全部完工。

  荆北片区湿地水系公园建设项目位于荆北新区东临楚都大道,西至集智路,南起太湖港,北抵郢城路,园区规划用地52.32公顷,建筑占地面积626平方米、绿地面积32.31公顷、水体面积8.96公顷、场地铺装面积10.98公顷。主要包括广湖垸湿地公园、街头游园、公共绿地、水系、体育活动中心等片区。

  整个项目建设遵循历史原貌,以水乡绿地为特色,与荆州古城、明月公园交相呼应,具备游乐、科普和休闲以及城市雨水排放等功能。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荆北新区首座以绿化、休闲、体育锻炼等为一体的城市公园,有效提升荆北新区城市面貌及环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