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红门路社区开展“扶残助残有你有我 关爱健康呵护生命”义诊活动

来源: 荆州市沙市区党员志愿者协会 2020-06-18

  为关怀改善辖区残疾人的健康状况,6月15日,红门路社区联合荆州市残联、荆州市普爱医院在辖区青年公馆小广场,开展了“扶残助残有你有我、关爱健康呵护生命”残疾人免费义诊活动,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吴丹丹参加。

  为了让此次义诊活动覆盖到整个辖区,红门路社区细致排查所在社区残疾人家庭情况,深入了解因疫致困的残疾人家庭需求。社区工作人员采取了电话和上门通知的形式,告知居民健康体检的具体时间、地点以及注意事项,确保每一位残疾人能够准时准点参加。

  在本次活动中,荆州市普爱医院为社区日常防疫工作捐款2万元,用于服务辖区困难残疾人。爱心企业用实际行动彰显了社会责任和担当,让辖区困难残疾人得到关爱和帮助,也让他们更有信心去战胜生活中的困难。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