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小区电梯关不好、突然下坠、显示错误 到底怎么了?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6-1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孙颖李倩倩)小区楼层越高,电梯的便捷、舒适也被更多的人选择,在电梯被大家依赖的同时,安全问题也是大家最重视的。最近,沙市区新天地小区的业主们一直向记者反映小区电梯故障问题,去年底至今一直未得到解决,这让户主们都很头疼。

  记者来到沙市区的新天地小区16栋看到,整栋楼有两部电梯,其中一部正在维修,当前仅有一部电梯可以正常使用。32楼的曾女士告诉记者,自去年底交房以来,就在电梯遇到过电梯门闭合不上以及显示屏故障等问题,买了新房来入住电梯却频繁出问题,这让曾女士很苦恼。

  在本栋楼工作的装修师傅也向记者反映,上次搭乘电梯运送装修材料时,更是遇到电梯突然下坠的问题。家住四楼的麻先生一家住在这里,回家搭乘电梯明明按的四楼,电梯打开却是六楼。

  针对住户们反映的电梯故障问题,该小区物业中心也多次联系维保公司来对电梯进行维修和排查原因,但至今电梯维保公司未查出原因所在。

  对此,荆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也走访调查了新天地小区,听取了住户们的反映和意见,据市场监督管理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科的李迎春介绍,他们已核实了电梯使用单位的日常管理和电梯维保的开展情况,新天地物业管理中心确实存在工作疏忽问题,并已责令他们立即整改到位,同时要求物业在下周一公布电梯问题调查原因。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