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图书馆6月21日恢复开放 需提前预约到馆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6-2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胡威虎)根据国家、省、市、区有关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精神及相关专业指引,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展,市图书馆将于2020年6月21日恢复开放。试运营期间采取渐进方式开馆,实施分时段、分区域、限制人流开放,视疫情防控形势再作调整。公告如下:

  一、开放时间

  周二至周日9:00-16:00,下午15:30起读者离馆,谢绝入内,全馆开始消毒杀菌。周一闭馆。

  二、开放区域

  中心馆先期开放一楼总服务台、统一还书消毒处、三楼借阅处,提供办证咨询、电子书刊扫码、普通图书借还基本服务。暂不举办人员聚集性文化活动

  古城分馆同步试运营。

  三、人数限定

  按照办馆规模和疫情现状,馆内预约接待量每天不超过200人。倡导图书外借,读者分散阅读。

  四、读者须知

  1、通过微信小程序或电话提前预约到馆。(预约方法详见《开馆指南》)

  2、读者必须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持证登记后,从正门进馆。体温超过37.3℃以上以及身体不适者谢绝进馆。

  3、阅览座椅设置安全标识,人员自觉保持1.5米安全距离。

  4、读者按指示从侧门离馆。

  5、恢复开放两个月内,归还图书不计超期,请广大读者合理安排,错时到馆还书。

  五、保障措施

  1、室内通风,定期消毒。预备消毒药水、防疫器材。

  2、读者当日归还图书暂不外借,经集中消毒、隔离14天后上架流通。

  3、欢迎读者关注本馆官网、微信公众号、移动图书馆APP,获知服务信息及享受数字化服务。

  六、咨询方式

  1、荆州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2、电话:0716-8262215(9:00--16:00)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