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无线荆州“摆摊交流群”群友汇集 分享摆摊经验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6-2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理君)今天(6月20日)上午,荆州广播电视台无线荆州选品会在广电大楼13楼举行。近期,由无线荆州发起的“摆摊交流群”,汇集了六百多名荆州市城区地摊摊主,大家在群里互相交流分享摆摊经验。今天的线下活动,也吸引了不少活跃用户参与。

  琳琅满目的商品,火热的交流氛围,无线荆州选品会在热闹的喧嚣声中开始。选品会上,摊主们都拿出了自己的产品,供大家参观交流。还有不少供应商现场推销自己的产品,寻求合作。活动方还安排了众多业内大咖,为大家出谋划策,指点迷津。

  如今,夜市经济兴起,网络直播、短视频带货盛行,如何利用资源引流,不少大网红摊主现场支招。张帆是一名兼职地摊摊主,同时也是一名直播达人,她分享了自己的经验的心得。

  如何看货选货,如何拍视频、做直播,对于想要加入荆州夜经济的人来说,收获颇丰。

  无线荆州发起的“摆摊交流群”,目前已经有粉丝629人,群内会开展各种活动,包括优质产品推广、摊主商品动态发布、地摊及时优先报名等,如果您也想加入摆摊大军,那么赶快下载无线荆州入群吧!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