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避免聚集 做好个人防护 荆州征兵体检工作全面启动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6-2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李绪华)保家卫国终不悔,绿色军营献青春。2020年征兵已经正式启动,荆州针对当下常态化疫情防控需要,多措并举,协同推进防疫和征兵工作顺利开展。

  早上八点多钟,记者来到荆州区征兵体检基地,在体检站大门口,应征青年按照安全距离排队等候,进行核酸检测的咽拭子采集,站内体检工作正有序进行。长江大学应届毕业生李建伟虽然已经找到了工作,出于对军装的喜爱和对军营的向往,他昨天从山东威海来到荆州参加征兵体检,贴心的服务让他很满意。

  郑哲天学的是计算机专业,2013年高中毕业那年立志报考军校,可惜没能如愿。今年因为受到疫情的影响,找的工作不是很理想,更加坚定了实现戎装梦的决心。

  为了切实做好今年的征兵体检工作,荆州市第五人民医院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科学制定了征兵体检方案,从严从实落实好消毒措施,扎实做好个人防护。

  荆州军分区动员处处长谢玉浩告诉记者,针对当下常态化疫情防控需要,今年征兵体检主要从方便大学生的角度出发,最大限度避免大规模的人员聚集,为广大学子参加体检提供优质贴心的服务。

  着眼于新时代强军兴军目标,今年,国家、省、市对大学生应征入伍都出台了更加优惠的政策,无论是政治荣誉、经济待遇、个人成长成才方面的政策都更有吸引力,越来越多有志青年携笔从戎,献身军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