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大家谈 亿钧耀能:让员工感受家的温暖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6-2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李绪华)湖北亿钧耀能新材股份公司创始于1986年,是一家年上缴税收近2亿元的玻璃制造、节能新材、精深加工等产业链综合型产业集群。近年来,亿钧耀能努力构建和谐企业,打造出了一支高素质的员工队伍,为公司不断破浪前进,发展壮大奠定了基础。

  走在荆州开发区东方大道上,湖北亿钧耀能新材股份公司大楼雄矗蓝天之下。进入大楼再乘电梯到9楼,门牌906的房间,就是亿钧耀能员工任朝晖一家的住房。房子约100平方米,两室两厅一厨一卫,一家三口居住非常宽敞。来自宜昌当阳的任朝晖告诉记者,公司专门为外地员工提供居家式住房,还配备空调、热水器、天然气、网络等。为周边员工每月提供车补,市内员工上下班有厂车接送,省外员工探亲路费由公司报销。这些举措,都让员工感受到企业的温暖。

  目前,亿钧耀能年产值达12亿元,上缴税收近2亿元。为稳步提升企业竞争力,公司通过行业人材交流会引进技术人才和高级管理人才,同时通过提拔优秀、留住潜力发展型人才的方式,稳定中层干部,留住基层员工、引进高端人才,为公司发展提供核心力量。

  一场新冠疫情,打乱了人们平静的生活。由于公司主要的生产设备玻璃窑炉不能停工,属“不能停”企业。春节期间,员工们在接到公司全封管理的通知时,都积极配合,返厂入住集体宿舍,与企业共渡难关。

  此外,企业通过每年举行的两次职代会,充分调动每位员工的工作主动性和积极性,为公司发展作出贡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