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洪湖监利等地优质农产品供应北京 贡献湖北一份力量

来源: 湖北日报 2020-06-21

  6月20日下午,19辆专用运输车满载352吨湖北优质特色农产品驶往北京,为保首都人民“菜篮子”充足供应贡献湖北的一份力量。

  湖北向来有“鱼米之乡”的美誉,物产丰富,是全国重要的果蔬、水产品生产基地。这批农产品由省委、省政府统一组织,从洪湖、随州、监利、沙洋、云梦等地集中调运,包括香菇、小龙虾、鲜嫩泡藕带、鲜鸡蛋等体现荆楚特色、适应消费需求的品类。

  “楚品源”牌香菇是今年央视带货湖北农产品中的网红产品。6月19日晚,湖北品源公司召集近300名工人,对香菇酱、香菇和木耳进行分包。据介绍,这批运往北京的香菇产品采用了礼盒包装,一份礼盒里包含了1袋香菇、1袋木耳和2种口味的10瓶香菇酱。

  来自千湖之省的心意,不只是香菇。监利满堂红有限公司,连续几天灯火通明,工人们加班加点,打包完成47670盒打开即食的小龙虾产品;神丹食品有限公司,几乎是一夜之间,2900箱皮蛋、咸鸭蛋、鲜鸡蛋顺利装运完成;沙洋县蔬菜基地,农民清晨采摘100多吨蔬菜,第一时间装车运输,把最新鲜的产品送给北京人民。

  据介绍,这批农产品抵达北京后,由北京商务部门统一安排,分批分类供应北京“菜篮子”市场。(记者胡琼瑶、通讯员蔡俊松)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