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开发区两园区可应用区域性统一评价成果

来源: 荆州日报 2020-06-22

  记者日前从荆州开发区获悉,该区在装备制造产业园(直属)、电子信息产业园(A、B区)两个园区试点的区域性统一评价已基本完成,入园项目可直接应用园区区域性统一评价成果,不用再单独进行评价。

  目前已在两个园区实行的园区区域性统一评价,主要涉及环境影响评价、水土保持、矿产压覆、文物保护、地质灾害危险性、地震安全性、洪水影响、安全生产等8个方面。今后入驻园区的项目,凡符合整体规划和功能定位、属于主导产业的,可直接运用园区区域性统一评价成果。若进区项目对气象可行性有特殊要求,将由园区为项目单独办理气象可行性评价。

  据了解,按照《荆州市大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全面激发市场活力实施方案》要求,今年底前,我市将推进“区域性统一评价”在全市11个工业园区的全覆盖。作为我市工业主战场,荆州开发区率先完成工业园区区域性统一评价,大力推进项目建设提速,提升工程建设便利度。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