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北京,我们来了” 25吨洪湖藕带驰援北京

来源: 荆州日报 2020-06-2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蔡国然)为了确保首都“菜篮子”供应充足,价格稳定,6月19日,洪湖市委市政府积极响应“湖北农产品支援北京”的统一号召,联系协调湖北华贵集团食品有限公司,组织员工加班加点生产、包装洪湖藕带,驰援首都北京。

  在湖北华贵食品有限公司,记者看到,工人们正紧张有序地打包洪湖藕带,以便及时送往首都北京。

  据了解,湖北华贵食品有限公司共装运了25吨洪湖藕带,运输车上“无疆大爱留荆楚,一片丹心送北京”几个大字格外醒目,彰显着“京荆两地守望相助之情”,这辆专用运输车将同湖北其他地区共计352吨的湖北特色农产品一并进京。

  守望相助,风雨同舟,湖北疫情之时牵动着全国上下的心,从医疗队驰援,到防护、生活物资赠送,全国各地积极支援湖北。如今北京需要我们,洪湖人民怀抱着感恩之心回报北京的深情厚意,携手首都人民一起共战疫情。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