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群艺馆有序开放 将筹备线上免费培训班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6-2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颖 陈旭)记者从荆州市群众艺术馆获悉,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从今天(6月22日)起,荆州市群艺馆将有序恢复开放,并筹备公益性免费培训班网络教学课程。

  上午9点,足尖艺术团的队员们相约来到荆州市群众艺术馆,成为群艺馆恢复开放后,第一批进入馆内排练的市民。

  据了解,根据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安排,经报相关部门批准,荆州市群艺馆于今天正式开放,但由于疫情防控需要,群艺馆开放的场所、人数、时间都有一定限制。

  工作人员介绍,市群艺馆排练厅开放后,目前采取的是预约制,以团队预约的方式进入场馆。

  针对广大市民比较关心的公益性免费培训班,荆州市群艺馆也正在筹备当中,将以网络课程的形式与大家见面。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