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旅游集散中心开通直达景区旅游交通专线啦!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6-2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胡威虎)今年端午假期来临之际,为便于市民游客健康安全旅行,荆州市旅游集散中心将于6月26日开通直达景区旅游交通专线,首开专线为洪湖风景区(金湾花海、旅游港),荆州乡村游专线;9月下旬将陆续开通松滋洈水、荆州玫瑰园等景区;10月下旬将开通松滋曲尺河度假村等景区;相关信息将通过新闻媒体对外发布,敬请期待!

  荆州市旅游集散中心为保障广大市民及游客赴景区出游方便,对旅游交通专线采用了公路客运营运模式,实行“定时、定点、定线”发班,这样可以为游客提供强有力的交通保障,真正发挥旅游集散中心交通服务功能。旅游交通专线始发地点固定在荆州市旅游集散中心(荆州客运枢纽站荆州区集智路2号),同时在沙市长途站设配载点,终到地点为景区游客中心,一站直达,一日往返。发班日期为:每周六、周日。

  荆州市旅游集散中心本着“便民、利民、惠民”原则,对旅游交通专线票价实行了亲民惠民政策:洪湖59元/人。此票价仅是往返交通费,景区门票由游客自行购置,或由集散中心代订。广大市民及游客可关注“荆州先行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出行365”公众号,以及携程、支付宝、同程等网络平台,自助快捷订票。

  此外,在交通专线首发期间,还推出了特惠福利活动,即:自首发班之日起前两个月,每班购票前10名游客实行半价优惠。

  洪湖

  发班时间:早上7:00发车--返回时间:下午4:00返程

  01、洪湖金湾花海

  金湾花海中跨金湾大道与金湾梦乡融为一体,南临金湾酒店和高尔夫球练习场,北靠洪湖旅游港和金湾水乡,园区占地1500亩,地势绵延起伏,花期四季交替,湖水碧绿,鲜花灿烂,交相辉映,美不胜收。

  02、洪湖旅游港

  洪湖旅游港是目前全国最大的内湖旅游港口,从旅游港出发在芦苇荡里穿梭,可观赏湖中各种水草和珍稀飞鸟,更有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的原生态自然景观,在湖上划船、采莲、抓鱼,体验渔家生活,唱响渔歌号子,别有一番情趣。

  荆州区乡村游

  01、马山镇联山村菩提泉乡村旅游点

  马山镇联山村菩提泉景区,占地280亩,紧邻荆当旅游公路,依托起伏有致的地貌,通过近三年的建设,森林绿道、木屋客栈、百花争艳等,让游人感受一步一景,成为荆州独特的“治愈系”景区。这里,能让你的浮躁的心平复;这里,能让你的脚步慢下来;这里,让你远离尘嚣,治愈心灵,聆听大地的声音……,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

  02、八岭山镇铜铃岗蔬菜主题公园

  铜铃岗蔬菜主题公园,是集住宿、餐饮、自主采摘、研学教育、农趣体验于一体的多元素乡村主题公园,园内主要划分为“一心四区”,即游客接待中心、果蔬采摘区、研学教育区、农家趣味体验区、户外休闲区。可赏美食、体乡愁、听典故、看风景,住民宿。

  03、玫瑰园

  荆州玫瑰园精优品种超过999种,各类盆栽、盆景100万盆,各类种苗1000万株以上,是华中规模最大的玫瑰基地和玫瑰主题游园综合体。园区内有玫瑰岛、玫瑰广场、古桩月季园、欧月玫瑰园、月季品种园、儿童乐园、爱情隧道、楚辞园、三国文化园等景观。

  松滋

  01、洈水旅游风景区

  洈水旅游风景区,涵武陵余脉之灵韵,仰长江三峡、张家界、荆州古城旅游“金三角”之地利。洈水风景区由洈水人工淡水湖、洈水国家森林公园、地质溶洞群和洈水汽车露营地四大板块组成,以亚洲第一大人工土坝的洈水水库为核心区,集山、水、林、泉、洞、岛和多元生态文化为一体。总面积286平方公里、核心景区73.04平方公里。

  02、卸甲坪乡曲尺河温泉度假村

  曲尺河温泉度假村项目位于卸甲坪土家族乡位于荆州市松滋市境内,交通位置优越。S322与S225两条省道在附近交汇,距离松滋市仅52公里,距离荆州市区110公里,距离宜昌市105公里,距离常德市164公里,距张家界市210公里。

  卸甲坪乡是伍家湾水库的源头,境内曲尺河和沱水河在将军岩汇成伍家湾水。卸甲坪土家族乡温泉主要分布在杨树坪村境内北河与南河汇合处的将军岩,泉眼分布有2处,其他均为零星分布。温泉地下水深约千米,出水点水温约53摄氏度左右,日出水量约5000吨,不受旱雨季节影响,温泉富含偏硅酸、偏硼酸及硫化物、钙、镁等多种有益人体健康的微量元素,对人的神经系统、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有一定疗效。

  订票热线:0716--4303219(座机)、0716--4316565(座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