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盗窃团伙流窜作案多起 公安县民警出击全落网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6-2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柳波 通讯员 杨俊 周鹏)6月11日,公安县公安局闸口派出所经过缜密侦查,成功打掉一盗窃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破获盗窃案件6起,追回被盗摩托车3辆,涉案金额达5万多元。

  2019年11月1日晚,皮女士家中被盗,民警勘察发现,皮女士家防盗门完好无损,没有暴力撬锁的迹象。窗户没有翻动的痕迹,现场也没有留下任何指纹。经过清点,皮女士共被盗金额价值一万五千余元。当天,与皮女士同一栋楼三楼也被盗。

  民警判断,犯罪嫌疑人极有可能为盗窃前科人员,但因现场没有留下任何线索,调取监控也没有新的发现,案件一时陷入僵局。

  2020年4月,公安县闸口镇又发生了两起三轮摩托车被盗案,公安县公安局和闸口派出所迅速组成案件专班展开调查。

  通过专案组民警缜密侦查,专案组认定这两起三轮摩托车盗窃案和之前发生的入室盗窃案是同一伙人所为,均为以史某为首的前科人员组成的盗窃销赃团伙组织实施。今年6月11日,专案组决定对这个团伙收网。

  经查,这个犯罪团伙流窜荆州区、沙市区、公安县等地盗窃案件6起,目前,已依法刑事拘留4人,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