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吴朝安在全市禁毒工作会上强调:推动全市禁毒工作持续争先进位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6-2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何进)今天(6月23日)上午,全国禁毒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召开,表彰100个先进集体和100名先进个人,石首市禁毒志愿者刘克香荣获“全国禁毒工作先进个人”称号。全国表彰大会结束后,全市禁毒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禁毒委主任吴朝安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黄庭松主持会议。

  吴朝安充分肯定去年来全市禁毒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毒品形势和工作短板,不断增强禁毒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深刻把握禁毒工作主要任务,坚持重点整治、重拳出击、禁吸戒毒、宣传教育,不断提升毒品治理能力、打击犯罪能力、人员管控能力、源头预防能力,推动全市禁毒工作持续争先进位、提档升级。要着力统筹禁毒工作资源力量,切实履职尽责,加大保障力度,强化督导考核,夯实禁毒工作共建共治共享格局,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作出新贡献。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县一级,洪湖市禁毒委、市邮政局负责同志在会上发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