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特约记者行:我的《摄影日历》好风光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6-24

  

  荆州新闻网(特约记者半闲居)摄影是我旳一种生活方式。用摄影记录身边的风景、人和事,已经成为我旳日常,这是退休后的一种生活状态。

  

  十多年来,每年会从当年的摄影作品中选出十多幅,自己设计做成挂历或台历,算是对一年的总结,也和影友们互相交流。

  

  我有每天在朋友圈和摄影群里发图片的习惯,几年前突发奇想,用摄影图片做起了日历,这一来,从一年一册变成了一天一页,无形中增大了摄影拍片及设计制作旳压力。我想,乐趣也在其中。

  

  每天,《摄影日历》发出后都会收到大家旳好评和点赞。这种鼓励,让我一发不可收拾,坚持几年下来,已经成为我的一个专栏,在不少摄影专业平台上受到很多好评。

  

  我的《摄影日历》页面设计基本上是一月一种风格,摄影题材多样,有外出采风的作品、有本土的风景建筑、也有四季花草小品。我最喜欢的是把当天拍到的风景,用到第二天的日历上,特别是日出日落。因此,也有了《家乡醉美》的专题所延伸旳《家住长江边》和《江津湖风光》两个系列。总之,摄影使我快乐。编制《摄影日历》让我坚持爱好,与朋友们共享着快乐的每一天。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