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为爱行动热血同行 百城百企热血跑荆州站活动启动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6-2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为爱行动热血同行,6月23日,由荆州市红十字会、沙市区卫健局主办,荆州市中心血站、荆州广播电视台承办的百城百企热血跑荆州站活动在沙隆达广场启动。

  晚上7点,荆州市红十字会、沙市区卫健局、荆州市中心血站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齐聚沙隆达广场,分别为参与活动的爱心单位颁发“为爱行动热血同行”感谢状,简短的仪式后,百城百企热血跑荆州站活动正式启动。爱心企业员工纷纷来到广场上的献血车,参与献血活动。

  图为余女士

  余女士连续献血多年,当天她来到活动现场,献出了400ml鲜血。余女士告诉记者,献血可以促进自身血液循环,对身体有好处,同时更加能帮助到有需要的人,很有意义。通过这次活动,她也希望有更多人能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

  据了解,为满足临床用血需求,热血跑组委会、深圳市血之缘公益基金会联合全国100家采供血机构发起了此次爱心活动,荆州是其中之一。市民可以通过当地血站、热血跑、血之缘的官方微信公众号报名参与,需完成三项挑战任务,一是活动期间完成6公里运动、二是参与无偿献血一次,三是朋友圈分享热血相关图片并获得4个以上点赞,完成任务后,可以得到活动纪念品,活动将于6月30日结束。

  荆州市中心血站党总支书记、站长毛国庆表示,这些信息上传到全国热血跑组委会以后,通过审核以后,由组委会颁发刻有献血者名字的专属的勋章,同时颁发热血奖证一份。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颁布22年来,全市参加无偿献血的人数逐年上升,荆州连续12年荣获国家无偿献血先进城市。目前,荆州市中心血站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保血液供应,平稳有序地推进采供血工作。毛国庆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更好的宣传无偿献血爱心事业,让更多爱心企业职工参与献血,为健康荆州、文明荆州做出贡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