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爱心接力救助重度烧伤女孩 小晨希恢复情况良好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6-2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孙颖陈旭)6月12日,石首3岁小女孩王晨希因意外遭受特重度烧伤,烧伤面积达44%。经媒体报道后,众多好心人伸出援手,汇聚爱的暖流,帮助小晨希渡过难关。目前已筹集善款一万七千多元。

  上午10点,江汉风志愿者联合会老姨妈志愿者服务队的志愿者代表们来到荆州广电,想将他们筹集的2140元善款捐给小晨希。

  司姨妈说,因为疫情关系,为避免大家聚集,就采取微信群转账的方式捐款。小晨希的新闻一发到群里后,大伙积极响应,踊跃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随后,记者和江汉风老姨妈志愿者服务队的代表一起来到荆州三医烧伤科,将这笔善款交到了小晨希妈妈的手中。晨希妈妈告诉记者,从媒体关注小晨希后,就有爱心人士陆续加她微信,向她转账献爱心,也有不少好心人到医院来看望小晨希,这些来自社会的关爱让她倍感温暖,也让她有信心带着小晨希挺过这次的难关。

  让人欣慰的是,正在感染期的小晨希目前恢复情况良好,精神也比之前好了很多。

  6月23日,荆州广电“荆采go”也进行了一次有意义的公益直播,玺耳健康咨询有限公司低价销售古法采耳套餐,所筹善款将全部捐给小晨希。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