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风楚韵 爱驾荆州”湖北人游荆州活动启动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6-24
 
视频:“荆风楚韵 爱驾荆州” 湖北人游荆州活动启动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肖雨通讯员江慧婷)关公朝圣地,魅力古荆州。为助推文旅产业复苏和消费振兴,吸引更多的国内外游客来荆州观光旅游、休闲度假,加快推进荆州市旅游业发展。今天(6月24日),“荆风楚韵爱驾荆州”湖北人游荆州活动在关公义园景区启动,来自湖北省各地市州的100辆自驾车,400多名游客齐聚荆州,畅游荆州。

  湖北省自驾游协会会长芦志军介绍,前期,省自驾游协会启动了湖北人游湖北活动,先后走进神农架、恩施、潜江、襄阳等地,荆州是此次活动的第六站。近年来,荆州旅游发展势头好,旅游看点越来越多,此次活动主要是对荆州自驾游业态进行重新梳理,对自驾游产品进行重新包装,打造多元化、多结构的自驾游产品,陆续推出生态采摘游、乡村游、文化游、休闲游等线路,吸引更多游客前来,助推荆州旅游高质量发展。

  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荆州博物馆党委书记王立静在致辞中说,荆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文化旅游业,楚故都纪南城国家考古遗址公园、楚国八百年城市公园、楚王宫、荆楚大观园、华强方特文化园、园博园等一批项目落地开花。荆州的看点越来越多,旅游体验越来越丰富。站在文旅融合新起点上的荆州,正以全新面貌,喜迎八方来客。欢迎朋友们到荆州做客,观赏古城风光,体验荆楚文化。

  在关公义园瞻礼关公圣像、体验关公一生之后,游客们来到荆州区八岭山镇铜岭村铜岭岗蔬菜主题公园、楚王车马阵景区,观赏古城风光、品尝特色美食,感受荆楚历史文化魅力。

  “我第一次来荆州,这里历史文化底蕴浓厚,有古城、关公义园这些景点,很值得一看!”中午12时半,来自宜昌的游客朱燕和11名好友在铜岭岗蔬菜主题公园一边欣赏美景,一边享受美食。铜岭岗蔬菜主题公园,是集住宿、餐饮、自主采摘、研学教育、农趣体验于一体的多元素乡村主题公园。她告诉记者,荆州是典型的平原风光,非常有特色,适合休闲度假,自驾方式出行对防疫工作有很好的保障。

  除了“荆风楚韵爱驾荆州”湖北人游荆州活动,荆州古城历史文化旅游区还将开展汉服出游、夜游关公义园等一系列的文旅惠民活动。

  此次活动由湖北省自驾游协会、荆州旅游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荆州市自驾游协会、湖北荆州楚王车马阵景区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主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荆州区文化和旅游局指导,湖北省自驾联盟、荆州市旅游协会、荆州广播电视台、荆州日报社、荆州古城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湖北荆旅海外旅行社有限公司、荆州爱车环球自驾车俱乐部、湖北锐强汽车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荆州市途牛汽车租赁有限公司、荆州市河南商会、荆州百盟光彩商贸城、各地市自驾协会(俱乐部)协办。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