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司机,这些重要路况信息请收好!

来源: 荆州日报 2020-06-25

  【荆州中、长江大桥桥北收费站路段出城车流情况】

  端午小长假首日,以旅游为主的自驾出行和客运流量大幅攀升,荆州中、长江大桥桥北收费站路段出城车流量较大。荆州交警提醒广大市民,注意错峰出行,往武汉、宜昌方向车辆可绕行锣场上高速,荆州中明珠大道连接线也可上高速,过往车辆请服从交警指挥,安全文明出行。

  【方特主题园周边道路车流情况】

  端午假期首日,方特主题园周边道路车流较大,目前方特园1号停车场已经饱和,2号停车场剩余400个车位。民警正加强周边巡逻疏导。前来游玩的游客请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听从交警及工作人员的指示,将车辆停放至停车场。

  【荆州城区路况】

  宾阳楼景区在节假日期间禁止机动车驶入,请游客提前规划好行驶线路,将车辆停放至明月公园或九龙渊停车场后步行进入。

  荆江大堤临江仙公园段、万寿塔公园景区停车泊位数量有限,交警将根据车流量情况实行交通分流。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