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第二个省级文学创作基地落户洪湖

来源: 荆州日报 2020-06-25

  6月24日,荆州市第二个省级文学创作基地——洪湖大同湖管理区文学创作基地授牌仪式在大同湖管理区举行。市作协、洪湖市委宣传部、洪湖市文联、洪湖市作协、大同湖管理区相关负责人及市作协、洪湖市作协部分会员,诗词楹联专家等数十人参加了授牌仪式。

  荆州市作协主席齐家银做了精彩发言,他对省作协第二个文学创作基地落户洪湖大同湖管理区表示祝贺,对给予基地创建大力支持的洪湖市委宣传部、洪湖市文联、大同湖管理区的领导表达了真诚谢意。希望荆州作协会员们都能积极参与进来,在如诗如画的田园里,在楚文化、三国文化的浸润中,在波浪壮阔的洪湖红色文化的熏陶下,在盛世中华风起云涌,风雷激荡的文化大潮里,勇立潮头,扎根民间,深入生活,创作出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思想性艺术性俱臻完美的作品,担当起继承发扬灿烂辉煌的楚文化的责任,为建设大美荆州、美丽乡村,做出自己的贡献。

  洪湖大同湖管理区文化氛围浓厚,是中国楹联文化之乡,诗风炽盛,人才辈出。管理区风景优美、气候宜人、民风朴实、物产富饶、交通便利,省作协文学创作基地最终选中大同湖,吸引作家来此调研、创作,将有助于向外界推介荆州,宣传洪湖,让更多人了解文明富裕美丽的大同湖。同时,大同湖管理区文学创作基地将成为文学爱好者文学创作、作品研讨、相互交流的互动平台;成为湖北荆州体险生活,深入人民、扎根基层、贴近现实的窗口;成为荆州作协出优秀作品、出优秀人才的培训基地。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