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提醒荆州市民!沙市区文化馆恢复开放了

来源: 荆州日报 2020-06-25

  根据省、市、区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指挥部署,依照《传染病防治法》《国家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等相关规定。即日起,沙市区文化馆恢复开放。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8:30至11:30、下午14:30至17:00;周六、周日暂不开放。

  来馆市民需提前电话预约(0716-8869778),实名在册登记,并按照预约时间到馆,提前或超时不得入馆,最多可提前15天预约。如不能在预约时段到馆,请提前电话通知;需出示健康码、佩戴口罩、测量体温,酒精消毒,保持1米距离有序排队登记后入馆。除此之外,入馆市民需做好自身防范,佩戴口罩,勤洗手,不扎堆。活动结束后,尽快离开,不要在馆内滞留。

  为了做好疫情防控,请广大市民严格遵守公告要求,切实加强自身防护,配合相关防疫管理。(通讯员杨骊莎)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