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堵堵堵!端午假期第一天 荆州高速公路迎出行高峰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6-2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彭军 通讯员 付军 宋尧 吴桐)端午节期间,虽然高速公路不免费,但是很多人依然选择在端午假期出行,今天(6月25日)上午,记者从各高警大队了解到,不少路段出现拥堵,高速交警一方面上路排堵保畅,另一方面在高速出入口设卡检查,确保车辆不“带病”上路,让大家平安过节。

  在沪渝高速公路荆州至潜江段,从昨天下午6点起就迎来了出行高峰,日均车流量达到4万台次。其中,潜江往荆州方向车流量明显增大。

  今天上午,二广高速荆州段车流大幅增加,荆州中收费站入口、长江大桥桥南出口出现排队现象。高速交警介绍,一方面到松滋、石首、公安等走亲访友的短途车流激增;另一方面,从外地来荆州方特、园博园游玩的自驾游车流也显著增加。为确保路面秩序,省高警公安大队采取在拥堵路段警车值守,荆州长江大桥、互通等重点路段往返巡逻的方式,随时疏通堵点。

  为消除路面安全隐患,从今天早上6点钟开始,各高警大队强化源头管理,在高速公路各出入口、服务区对车辆进行安全检查。在沪渝高速荆州收费站,有不少车辆后排乘坐的是老人、儿童,其中有不少人未按规定系好安全带,而且还存在超员情况,被民警及时劝返。

  为提醒广大司乘人员将安全“带在身上”,湖北高速交警印制了一批“温馨提示卡片”,一方面提醒广大司乘人员按规定使用安全带,另一方面告诉广大司乘人员在高速公路上遇故障或事故后,正确的处置方法。

  今天上午,荆州市公安局高警支队江北大队开展高速违法集中整治行动,在枣石高速新厂停车区设置执勤点,民警对过往车辆逢车必查。

  为严防节假日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江北大队使用测速仪对超速车辆进行抓拍,并现场开展处罚和教育工作。

  经过一上午的整治,共查获10余起涉及超速、开车接打电话等各种交通违法行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