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广电端午节汽车展销会正式开幕 优惠多多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6-2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郭佩月 孙煜瑶)今天(6月25日),荆州广电端午节汽车展销会正式开幕,40个豪华、合资以及国产汽车品牌,数百台车齐聚荆州奥体中心,现场热闹非凡。

  在车展现场,各个汽车品牌的展区一字排开,汇成一条汽车长街,几百款靓车,让人挑花了眼。香车配美女,车展现场还有精彩的节目表演。

  刚开幕没多久,广汽本田就开了第一单,买主余先生告诉我们,他就要结婚了,这辆车买来准备作为婚车。

  大家之所以到车展上来选车,主要的还是因为这里有最实惠的价格,并且一下子汇聚了这么多汽车品牌,更容易选中心仪的车。

  从SUV到小轿车,从经济实惠型到高端商务型,现场车型相当丰富,当然最吸引眼球的还是各个展区的优惠促销活动。

  车展现场凡是下定金还可参与店内的砸金蛋、抽奖活动。此次公益车展,主要是为了助力经济复苏。

  本届车展将持续三天,6月25日--6月27日,有购车需求的朋友,赶紧到荆州奥体中心去看一看吧!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