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玩转12个小时 端午假期荆州方特东方神画迎人潮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6-2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唐华 胡威虎)随着疫情防控形势不断好转,这个“端午”小长假,荆州方特东方神画在做好各项防疫措施的前提下,为游客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游园活动,民众的旅游热情和需求逐渐释放。

  上午9点半,在荆州方特东方神画园区内的寅宾门城楼下,20位国风少年分别演奏古筝、打鼓、电钢琴等不同的乐器,将国风音律与中西乐器融合一起,碰撞出独有韵味的国潮新风尚,给广大游客带来了焕然一新的端午出游体验。

  园区内,不少游客身着长衫、罗裙,手拿折扇,头戴发饰,裙摆飘摇的华服与唯美的古建筑交织成靓丽的风景。在古色古香的园区内赏景闲谈,游客仿佛踏上了一次穿越之旅,在一个个高科技游乐项目中,感受传统文化与现代文明的完美融合。

  端午节期间,荆州方特东方神画除了对游客开放传统的屈原、伴你飞翔等41个主题项目外,还增设了不少吸引游客游玩的趣味小项目,如设置了金榜高粽拍照打卡点,寓意“食糕粽,必高中”,为即将参加高考、中考的学生加油打气;此外,园区文化小镇内,每个摊位都是用竹筒帆布帐篷结合端午元素进行搭建,游客可以在这里点朱砂、配香囊,感受浓厚的端午气氛。

  进入6月份以来,荆州方特东方神画开展“惠游湖北”等惠民旅游活动,推出了更多的惠民服务,年卡由过去的单一年卡调整为银卡、金卡和钻石卡,满足游客不同时段的游玩需求,此外,端午小长假期间营业时间,调整为早上9点到晚上9点,让游客玩转12个小时,还能欣赏到传统的中国五彩戏法,汉服游园会、夜场烟花秀等文化旅游项目。

  据了解,荆州方特东方神画自今年4月18日复园以来,园区严格按照相关规定,限定入园游客数量为园区最大承载量30%。复园三天,总计游客1.8万人次;五一期间,总体游客达到了3.8万人次;在刚刚过去的六一儿童节当天,有7900人次来到荆州方特欢度儿童节;端午小长假期间,荆州方特将不断为游客做“减法”,为服务做“加法”,让游客量稳步上升。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