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点赞!沙市城管端午期间不放松 全力保障市容秩序

来源: 荆州日报 2020-06-26

  6月25日是端午节第一天,沙市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朝阳中队党员干部带头来到辖区菜市场周边、大街小巷主要通道、城区重要部位维护市容秩序。截至记者发稿时,疏导清理流动摊点100余次处,纠正店外经营31起,制止和规范乱停乱放、乱牵乱挂等不文明行为45处。

  端午节前夕,该中队就提前部署,组织路段长以上的人员召开节前廉政教育暨端午节城市管理工作部署会议,研究制定节日期间人员值班表及市容秩序保障应急预案,细化责任分工,在辖区北京路、江津路、红星路等主要道路实行定人、定岗、定责工作责任制,确保辖区每条路都有人守、有人管。

  节日前3天制定好“端午节温馨提示单”,在杨林堤路、红星路市场、第三人民医院、学校周边等人员密集场所设置宣传点,向辖区商户及居民宣传城市管理各项法规,提醒辖区商户及居民,爱护市容环境卫生,共度美好节日。

  结合常态疫情防控形势,该中队主动作为,节前争取上级部门同意,以红星路市场为中心,对周边通道实行划线规范管理,限定区域、限定时间允许占道出店经营。同时,安排专人进行值守劝导,对占道经营摊贩向开放作为占道经营的路段进行疏导,确保端午节期间辖区主次干道干净、整洁、有序。

  这只是城管系统中的一个缩影,除朝阳中队外,沙市区城管执法局所属各单位、股室今日共有百余名党员干部们放弃休息,携手环卫工人、社区工作者,走上街头,坚守岗位,扮靓街头。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