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高校毕业生 湖北拟招聘小学初中教师10748名

来源: 楚天都市报 2020-06-26

  昨日,我省发布2020年义务教育学校教师公开招聘公告。今年,省教育厅会同省人社厅等相关部门公开招聘10748名义务教育学校(即小学和初中)教师。其中,新机制教师空岗补齐1908名,城镇义务教育学校教师1788名,各地自主公开招聘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教师7052名。6月29日开始网上报名。

  公开招聘的义务教育学校教师使用事业编制,享受公办教师各项待遇。根据相关精神,2020届高校毕业生及2018、2019届尚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可放宽至2021年底前取得教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明;其他考生,可放宽至持有有效期内的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以及符合教师资格认定条件的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其中2020年6月30日到期的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仍然有效。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采取统一网上报名、笔试全省统一组织、县(市、区)组织面试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间为6月29日9时至7月3日8时。笔试时间为8月8日,分为教育教学专业知识和综合知识两科。考生参加笔试的有关注意事项将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和要求于7月下旬发布,可关注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笔试结束后,由省教育考试院统一组织阅卷评分,考生可于2020年8月25日通过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网(http://www.hbea.edu.cn)查询笔试成绩。

  今年考虑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面试、体检、考核、审批聘用等环节的时间由各地自主确定,原则上在2021年元旦前完成。(记者肖杨通讯员梁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