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广电端午车展选择更多 大优惠迎来大销量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6-2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明阳 李倩倩)今年车展恰逢端午假期,加上年中优惠等折扣,对于选车的市民来说无疑多了更多选择。而在荆州奥体中心的车展上,每天的订单络绎不绝,参展车商们迎来一波丰收。

  虽然是端午假期的最后一天,可是前来看车的市民还是络绎不绝。不管是豪华车型还是经济车型,各大展商的订单量较以前都有很大提升。

  那么,哪些高档车型更受市民的喜爱呢?以奔驰为例,来自荆州恒信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赵经理介绍,今年的车展,奔驰GLE、GLC等车型颇受市民的青睐,目前为止订单量就多达二十多台。以奥迪车型来说,平均每台车都能优惠4到5万元,最高优惠就是奥迪A8L,优惠可达近20万元。

  经济型车型销售情况如何呢?我们同样咨询了部分汽车展商。据了解,今年整场的销冠就属吉利的博越pro,在优惠的基础上平均每台车还能降价一万元,这也是吉利车型里性价比最高的一辆suv。而丰田车型的让价也高达一万八千元。

  采访中,多个品牌的参展商表示,像车展这样的“大集市”,给了大家一个集中展示车辆、年中冲量的好机会。年中也正是车价值得抄底的好时节。本次车展恰逢“年中”这个承上启下的关键时期,各汽车参展商在车型、车价等方面做足工夫,既让商家实现“年中冲量”目标,又让市民在淡季获得比平时更大的优惠,实现“购销双赢”。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