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心真大!男孩独自上街玩耍家人浑然不知 多亏了他!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6-2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再次提醒家长们一定要看好孩子,特别是未成年人,他们不懂事,自我保护意识差,没有家人的照顾很容易造成不必要的伤害或者走失,近日,荆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一大队东门警务站民警就帮助一名走失的男孩找到了家长。

  当天上午10点左右,一大队东门警务站民警在路面执勤时,注意到金凤广场附近的车道内有一名抱着一个大娃娃、穿红色背心的小男孩独自玩耍。经过民警观察,男孩周边好似无人看管,车辆在身边呼啸而过非常危险。民警走到男孩面前,询问是否跟随大人前来游玩。男孩大约四、五岁,语言表达不清,于是民警带其到警务站休息。在警务站玩了大约10分钟后,他想起了父亲的电话,但是有一两位数记不清了,民警一个个摸索,挨个拨打,终于在拨打第11个电话后联系上了孩子的父亲,他说孩子一直是家里老人带着,马上来联系孩子的爷爷。

  民警在警务站陪孩子等了20多分钟,他的爷爷才急匆匆地赶到警务站。老人说要不是儿子打电话来,他还不知道孩子走失了,民警将孩子交还给家属并嘱咐看管好幼儿,特别是别让幼儿独自在马路边玩耍,非常危险。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