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为夜间户外经营点位安装路灯 “点亮”夜市经济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6-3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孙煜瑶郭佩月)为释放消费潜力,激发城市活力,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化、便利化的消费需求,荆州市中心城区规划了29个夜间及节假日户外经营点位,金凤广场停车场就是中心城区夜间户外经营点位之一。近日,荆州市路灯管理服务中心特意给这个经营点位安装路灯,助力夜间摆摊设点。

  上午9点半,荆州市路灯管理服务中心检修工区的施工人员在金凤广场停车场附近架设了路灯杆,为下一步路灯的线路铺设做准备。

  在前期,施工人员已经将灯杆基础设施和电缆井按照要求设置好,经过现场工作人员的努力,很快,14根路灯杆按照15米的间距安装好。

  此次路灯的架设将有助于摊贩夜间照明,更好地服务夜市经济。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