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不能"工程建起来,干部倒下去" 荆旅集团打造清廉工程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7-02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周潇)6月29日,荆旅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锋,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光兴,总会计师李大成,总工程师王维带领纪检工作部、经营管理部、工程设计部工作人员先后到张居正故居、荆街等建设项目的工地,询问了解党建阵地建设、工程进度和安全生产等方面情况,特别强调打造清廉工程,绝不能“工程建起来,干部倒下去”。

  当天上午,王锋一行受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勇委托来到张居正故居景点。该景点于6月6日闭馆修缮,进行提档升级。工地现场,工人们正紧锣密鼓地对故居的房屋立面、人造景观进行修缮。王锋详细询问了工程建设的进度及相关困难,要求加快建设步伐,确保国庆前竣工,强调在工程的各个环节按合同办事,严把质量关,绝不允许出现豆腐渣工程。

  “荆街倍受鄂旅投集团总部和荆州市民的关注,一定要将项目工程打造成党旗领航阵地和廉洁示范工程。”在荆街项目建设现场,王锋强调,要以党建领航为抓手,将执纪监督覆盖工程全过程,让工程的每一个环节在阳光下运行,经得起历史的检验。

  王锋特别强调,要举一反三推进集团重点工作的督办落实,特别要在项目招投标、征地拆迁、拆违控违、“三资”监管等重点领域,切实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