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党员干部下沉武德路社区 服务居民净化环境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7-0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理君)七月,荆州市启动了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常态化下沉社区服务群众工作,党员干部纷纷到社区报到,把服务群众当作常态化的工作,为社区治理和建设贡献力量。解放街道武德路社区,将迎来270多名党员干部志愿者,他们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替居民排忧解难,改善社区环境。

  一大早,荆州市委宣传部党员史俊雅来到武德路社区居委会报到。根据安排,第一批荆州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要在7月1日到7月5日到社区报到,了解社区需求,领取《社区服务清单》。服务清单分为一般服务和专业服务。“一般性服务”包含治安巡逻、交通值守等,“专业性服务”包含水电维修、法律讲座等。史俊雅是荆州美协会员,她的专长是素描绘画,于是她选择了专业性服务,利用暑期时间,教小朋友绘画。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党员张硕,认领的是一般性服务,今天他深入到社区的津泰园小区,对居民们多次反映的电动车私拉乱接电线问题逐一核实记录。

  张硕还将担任津泰园小区的党支部书记,协助社区做好报到人员编组分配工作,充实社区力量,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目前,武德路社区已经有250多名党员干部报到,完成社会服务认领工作。社区计划报到的下沉党员干部共270多名,其中党员干部165人,事业单位公职人员85人,涉及全市40多个市直单位。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