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王守卫到公安县检查指导防汛排涝工作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7-0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杨飞)7月3日,市政协主席王守卫到公安县检查指导防汛排涝工作。他先后到公安县夹竹园金猫口哨棚、玉湖泵站等地,详细了解水位,防汛领导、劳力投入和泵站抢排渍水情况。

  王守卫指出,当前公安县强降水偏多,防汛形势严峻。全县上下要绷紧防汛排涝这根弦,强化协调联动、做好应急值守,认真督促检查,全方位检查各类泵站设备运行和更新改造工作,确保人力值守调配科学、设备运转良好。确保全县安全度汛。

  自入梅以来,公安县发生五次集中暴雨过程,内部湖渠水位偏高,部分农田不同程度受渍。6月30日,公安县荆南河流全线超设防水位,形成了外洪内涝的态势。为此,公安县迅速启动防汛抗旱四级应急响应,全力做好防汛排涝工作,外江直接挡水堤防段布控465.4公里,共上防汛领导391人,防汛劳力3885人,全力抢排渍水5.58亿方。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