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3.7万考生参加高考 6日可前往考场“踩点”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7-0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胡嫚嫚)2020年高考7月7日8日开考,明天(6号)全市29个考点将对37645名考生开放,供考生提前熟悉考场位置,预演安检、试听英语。

  根据湖北省考试院公布高考时间安排:7月7日上午9时至11时30分考语文,下午3时至5时考数学;7月8日9时至11时30分考文综及理综,下午3时至5时考外语。

  考试科目仍为“3+文科综合/理科综合”,高考成绩7月23日发放。

  据了解,全市共设8个考区,29个考点,1262个考场,比去年减少2个考点,39个考场。其中,中心城区11815人参加考试,设9个考点分别是沙市中学、沙市第一中学、沙市第五中学、荆州市文星中学、沙市实验中学、荆州中学、江陵中学、北门中学、楚都中学。

  今年高考期间以阴雨天气为主,考生和家长考场“踩点”时,除需熟悉考场具体位置,了解路线、交通情况,掌握到达考点的时间外,还需熟悉考点周围的环境,以免堵车等情况出现,做好应急预案。

  另外,考试前考生要做好自我健康监测,确保考试时身体状况良好,提前准备好口罩、手套、纸巾、速干手消毒剂等防护物资。考点入口处设体温检测点,对所有进入考点人员进行体温测量,所有考生、考试工作人员体温低于37.3℃才能进入考点。如体温不合格,可适当休息后使用其他设备或其他方式再次测量,仍不合格的,须经专业评估,综合研判评估是否具备参加考试的条件,凡不具备相关条件的,须安排在备用隔离考场考试,不得与健康考生同考场考试。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