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拟获“全省服务业发展突出贡献奖”

来源: 荆州日报 2020-07-06

  湖北哪些市州服务业发展最好?7月3日,湖北省服务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公示公告,拟表彰武汉市、荆州市、十堰市、孝感市、黄冈市等5个地级市,以及武昌区、黄石港区、西陵区、孝昌县、茅箭区等20个县市区“全省服务业发展突出贡献奖”。

  拟被授予“全省服务业发展突出贡献奖”的另15个县市区分别是:沙市区、东宝区、恩施市、孝昌县、茅箭区、咸安区、襄城区、曾都区、华容区、浠水县、洪山区、江汉区、硚口区、张湾区、下陆区、点军区、枣阳市。

  该公告还显示,恩施州、鄂州市、神农架林区、襄阳市、宜昌市等5个市州,以及樊城区、远安县、秭归县、襄州区、鹤峰县等20个县市区拟被表彰为“全省服务业发展贡献奖”。

  据湖北省发改委服务业处介绍,近期省发展改革委(省服务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委托第三方,对全省17个市(州)和98个县(市、区)2019年度服务业发展情况进行了评估。根据评估结果,拟对武汉市等10个市(州)及武昌区等40个县(市、区)给予通报表彰。公示时间:2020年7月3日-7月10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