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今日11时 荆州将防汛应急响应级别由Ⅳ级提升至Ⅲ级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7-06

  关于将我市防汛Ⅳ级应急响应提升至Ⅲ级的通知

  各县市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各流域防汛指挥部、市直有关单位:

  受强降雨影响,目前我市江河湖库水位快速上涨,长江监利段、荆南四河部分堤段超警戒,长湖超警戒、且水位在继续上涨,洪湖将超警戒,防汛抗灾形势严峻。

  根据目前全市汛情灾情,符合《荆州市防汛抗旱应急预案》中有关启动Ⅲ级应急响应的条件,经副市长、市防指副指挥长邓应军批准,市防指决定于7月6日11时,将防汛应急响应级别由Ⅳ级提升至Ⅲ级

  荆州市防汛应急Ⅲ级响应之后,各县市区防指、各流域防指指挥长要靠前指挥,分管副指挥长要坐镇指挥,作出相应工作部署,派出相关工作督查组到一线具体帮助防汛抗灾工作,加强防汛抗灾工作的指导,依法、依规、依预案指挥调度防汛抗灾工作。各县市区防指要结合实际,视汛情依法根据预案及时启动相应级别的响应。要加强值班值守,及时发布洪水预警;要上齐领导,上足劳力,全面开展巡堤查险除险;要落实专管人员或群防巡查保安措施;要严肃防汛纪律,加强防汛排涝信息宣传管理,把握正确舆论导向,确保江河防洪安全。

  2020年7月6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