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特约记者行:这座校园体育馆夺人眼球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7-06

  荆州新闻网(特约记者姜家珍张良波)在学苑路的荆州职业技术学院,一座美观大气、功能齐全的体育馆主体工程已经竣工,这座由市政府投资1.1个亿打造的体育馆,堪称省内大专院校中的一流体育场馆,再次提升了我市职业技术学院的硬件建设。

  该馆拥有面积一万四千平米,分上下二层,一层为训练馆,二层为主场馆,即蓝球馆,羽毛球馆,乒乓球馆,健身房,形体房等。场馆占地面积近50亩,可容纳3000名观众。体育馆为平顶建筑,轻钢结构,蔚蓝天空下露出熠熠生辉的一角,恰似一座银白色的小岛屿。目前体育馆正进行装修和设备安装阶段,预计年底全面竣工投入使用。

  荆州职业技术学院有学生15000人,教职工1100人。这座体育馆的建成,除解决了师生员工的教育教学及训练、培训的需要外,同时也极大方便满足了社区群众的体育文化建设需求。据该院负责人介绍,一流的体育馆的建设是荆州职业技术学院十个项目中的九加一大项目的落实,建成后的体育馆还将服务于社会开展全市大型赛事活动,除国家级赛事外,省市的大型体育比赛都可以接纳。

  荆州职业学院北依千年古城,南临秀美长江,主校区占地1997亩,总建筑面积92万多平米。校园内环境优美,绿草如茵,荷叶亭绿波,红花俏然立,独树一帜却又融入自然。

  一层训练室

  主场馆内景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