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暖心!暴雨中荆州公安民警全员上路 为市民排忧解难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7-0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柳波 通讯员 刘博)暴雨来袭,给市民的生活造成了极大影响,为了保证市民安全出行,全市公安民警都奋战在第一线,为市民排忧解难。

  今天(7月6日)凌晨一点多钟,公安县斗湖堤镇一小区有两名老人因大雨积水被困,公安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营救,当时小区内积水已达40厘米,巡特警队员一户户搜寻,找到老人后,在确定没有受伤的情况下,切断房内水电气开关,将老人扶上警车送往子女住处。

  今天早上9点半,江陵县公安局三湖派出所民警在巡逻中,发现辖区渡佛寺闸口处,河水已漫过路面,且围栏已开裂。为防止河水继续漫灌,民警和当地群众齐心协力,运来土石,加固围栏。经过近半小时的紧张工作,围栏被修好,排除了险情。

  因长时间降雨,今天早上6点35分,松滋市刘家场镇桃丰村岔路口多处山体滑坡、大树倾倒阻塞交通,刘家场派出所民警发现险情后,一边现场指挥过往车辆减速慢行,一边将倾倒的树木锯成小段,移到路边,确保群众出行安全。经过近2个小时的努力,堵塞路段交通全部恢复正常。

  今天上午8点半,文旅区公安分局接警称辖区某小区门前铁路沿线便道上,因积水太深,一辆小车抛锚,需要救助。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将车主成功从车内救出,并联系救援车辆将车主车辆从水中拖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