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民政局工作组进驻红门路社区开展工作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7-06

  “你们的到来太及时了,疫情过后百废待兴,我们社区有很多工作需要你们的支持,尤其是你们民政部门,有很多业务上的事情能够指导和帮助我们。欢迎欢迎!”社区主任周俊热情地接待了工作组。

  为进一步筑牢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党组织领导下的社区治理能力,6月28日上午8点半,荆州市民政局的三名党员干部来到沙市区红门路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着手开展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下沉工作。本次党员下沉社区工作,是市民政局响应市委组织部号召,根据《荆州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常态化下沉社区服务群众工作方案》(荆组办〔2020〕17号)文件精神作出的重要举措。为了把这项工作抓好落实,市民政局党组高度重视,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部署,并抽调精干力量组建工作组下沉到社区工作。

  工作组进驻社区的当天,就参加了社区工作例会,与社区周主任进行深入交流,确定了下沉工作的内容和方式,掌握了辖区孤寡老人、残障人士、低保户等特殊群体的基本情况。

  工作组组长陈维同志指出,本次党员干部常态化下沉社区,是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重要载体,是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的重要方式,是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保证,“我们一定要从机关走出来,到社区沉下去,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